10.1.12 我和那个熊的秘密

照片 6989

我有一只比我大的熊。
我和它还有一个秘密。
你们,要看么?

照片 6990

你看我身边。
那就是我说的熊哟

照片 6995

熊熊总是在晚上给我讲故事。
但是这并不是秘密,因为哥哥也知道

照片 6994

听着熊熊讲故事。
总是觉得有一点小感觉……比如幸福?

照片 6996

然后熊熊总是悄悄的离开。
它总是以为我不知道。
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呢。
知道哥哥再等另一个哥哥。我那个X娘在存钱给哥哥接另一个哥哥。还说要给我接个妹妹呢。
【喂喂- -不要爆家底呀——不对……什么叫那个X娘呀!】

照片 6998

熊熊走后,我觉得寂寞。
所以……我这样哭……那样哭。

照片 7003

然后又等第二天
和小熊一起

照片 7004

嘘……这是我和小熊的秘密哟

照片 7005

绝对不能告诉小熊哟。
好不好?


=========================================
= =要保守秘密哟
沐呆你给我说清楚!
那个X娘指的是啥!!!

10.1.8 何时你抚过我的唇

哎呀哎呀- -
这名字好酸...
其实是好天气的渣片乱取的名字么
我真的不会取名
哈哈哈我换了LOGO了...
但是我发现- -
这名不够响亮呀...
算了算了就这样得了TWT

==============================================

照片 6985

照片 6983

照片 6974

============================================================

照片 6986

有没有人觉得这图的颜色...还有亮度呀对比度呀啥的跟上面的完全不一样...
其实这才是殇仔的真面目么
上面是相机开了反转片的
- -我一直懒况且比较喜欢亮点所以一直调着
事实证明以后阳光足可以不用开反转片了

照片 476


这图就是我低潮到平复的最好的东西呀TWT
萌死我了
沐呆呆你真治愈我

10.1.6 又是莫名的低潮期

...
又是一个莫名的低潮期
每次上学的时候总是这样
一个低潮过去
又是一个回来
我无奈
但是又怎么样?
能怎么样?
其实已经对某人厌恶到极点了
还是要说着些互夸的话
不恶心么?
很恶心。

终于去剪了短发
所以真的是新年新气象了么
哈哈哈。
多好。
很快很快也没半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
我会舍不得么?
谁知道。
但总是觉得我这三年下来
一个朋友都没交到
来来往往的人总是忽略着我
其实我是存在感不够么

我累了
殇仔也累了对么
什么都开始没感觉了
都一样都没有。
我这是无意义的吐槽呀
真的没找到意义所在

冬天对我是大忌呀
冷的头脑里什么都没有
冷的连夏天仅存不多的热情都消失了

终于又改了一次扣扣的签名
在时光的空巢中——谁不会寂寞,谁不疯?
这真是我的心里话
我总觉得我快疯了
总在想万一外婆去世怎么办
总在想要是一直看不见我妈怎么办
总在想要是没我弟有多好
总在想当初为什么不叫我把买一层的房子
总在想万一看不上XX中我以后咋办

其实人是纠结的么

这种感觉就像当初在LJ被人一直无视一样
当初我说
这就像生活在夹缝中
新生的看不见我
而原来的
也从未正视过我

09.12.27 一切看破了就没什么感觉了么

= =莫名的觉得很愧对殇仔嗯...
你娘RP不好搞的你被人说丑
我的错TWT
我喜欢厚唇招你惹你了?
需要你在边上说这嘴跟肿了一样?

殇仔呀.如果说,我没接你是不是好点?
至少你不用这么累我不用这么愧疚?
但是不管我怎么对你愧疚
我也不会不要你的=A=【坚定状】

最近手残照相残
残到我已经想在标题上打个慎了...
这其实也是跨越么
越跨越差= =...
沐呆还好
还是说是BB不会招别人说闲话?
反正呢我这辈子都记住那个谁谁谁了
忽然间好绝望的...

Old-09.11.28 别让爱情流眼泪

照片 628

黄昏。寂寞。泛滥成灾。


照片 674

依然无所谓的。只顾笑颜依旧。你从不在乎我。

照片 632

失去总是痛苦的。

照片 666

你别。

照片 620

让爱情流眼泪。


以下杂图:

照片 694

照片 669

照片 695
The Master

may_yama

Author:may_yama
昵称:YAMA,Q,琦【远目以前在LJ里叫的嗯】
星球归属:纠结+无米星人,反正不是地球人=..=
性格:纠结,据传说是S,据事实是M,据某些银阐述是YD娘....
近期大萌物:ELSP...某家巨萌的鞋...一堆HL的要死的裙裙...还有很多毛毛。
近期最想:EL君。RODA。YONANA。我奢望了


喂!!!为毛我可以看26集的动漫看一个月啊!!!【 - -到现在为止还没看完】
内流满面



家中住人:

大名:夙殇【Lotus】
小名:殇仔【- -一板一眼的人参】
性格设定:我要朝着人妻发展=A=叉腰笑
娘家:AS
配偶:无...内定T T
破单日:08.11.18


大名:夙沐
小名:小呆,小呆子
性格设定:近期设定是委屈LOLI
娘家:AI
配偶:人家是BB啊喂!
破单日:09.3.15【不明T T】

目标=A=
目前仍是EL君


友情提示:
您现在已走进狼窟,退出还来得及
不过既然来了就请留言

厌恶BJD,吐槽者请按红X退出。

该地乃吐槽之地。
囧娃娘的丢图之地。

BO属性:
腐向
人形
大吐槽
各种囧图

慎入。



图。禁止二次加工。禁转载。私人可。


最后。
向我将要来临还没来临的寒假致敬!

宝宝的后宫=A=
自链:
     ┼YAMA┼
      后宫群=W=
         ┼颜娘┼
         ┼次娘┼
        ┼妮爹┼
         ┼紫娘┼
        ┼白兔娘┼
        ┼莎妞┼
        ┼敏敏┼
        ┼抽抽┼

         亲爱的
    最新文章
    板板哟_哎
    月份存档
    类别
    Music Box